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3

     

在洪湖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筹备,12月30日下午,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职代会主席团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各项议程。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总经理潘传洪所作的《公司经营与发展报告》,以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制度(草案)》、《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审查报告(草案)》,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关于“谋福利”,代表们认为,一是要签订劳动合同,完善用工手续;二是要落实职工各项保险,稳定职工队伍。职工代表积极献言献策,体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共谋发展的积极态度。代表们认为,一是要签订劳动合同,完善用工手续;二是要落实职工各项保险,稳定职工队伍。职工代表积极献言献策,体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共谋发展的积极态度。关于“谋发展”,代表们认为,一是要淘汰陈旧落后设备,大胆引进先进设备;二是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关于“谋稳定”,代表们认为,一是要组织开展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宣传学习;二是肯定总经理对公司的贡献,确立其核心地位。

据悉,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65名职工代表,是各单位经过充分酝酿,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全体职工民主选举产生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