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半程马拉松元旦开跑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推进健康洪湖建设,2018年1月1日上午8:30,在洪湖市荷塘月色小区,洪湖市总工会和洪湖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了2018洪湖市庆元旦健康跑暨半程马拉松活动。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

据统计,报名参加主赛场比赛的人数加半程马拉松选手108人,迷你马拉松选手325人。其中,年龄最大参赛者73岁,最小的8岁。

大赛以推动广大市民科学健走,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建设文明幸福城市为宗旨,进一步推广“日行万步,健康长驻”的理念,使人们更好地享受幸福、快乐的健康生活。洪湖市半程马拉松大赛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健走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健走这项运动在洪湖市深入人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