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工人文化宫改建工作完成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12月28日,为期3个多月改建后的江陵县工人文化宫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更好的落实工会改革,江陵县委、县政府决定,将江陵县工人文化宫礼堂改建为集培训、演出、放映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职工服务活动场所。2017年7月18日,经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同意“江陵县工人文化宫改建项目”立项,立项批复项目建设规模内容:文化宫室内、外改造2475平方米,地面绿化、美化改造1900平方米,总投资483万元。项目改建工程于2017年8月25动工,9月、10月进入主体工程建设阶段,11月底基本完成室内、外配套设施,12月下旬项目改建完成进入试运行。
    
近年来,江陵县委、县政府和江陵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全县职工文化活动,将职工的教育、培训和文化活动列为重要议事日程,多方筹集资金近500万元,将年久失修的工人文化宫礼堂改建为多功能的职工活动场所,改建后的文化宫礼堂可容纳职工群众500多人,为服务职工群众提供了更好平台,为提高全县职工群众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