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到精准扶贫村慰问贫困户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12月29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市总工会扶贫小组一行,来到乌林镇精准扶贫村水府村、香山村、横堤村开展扶贫回头望和送温暖活动。

杜光春一行每到一处,都深入贫困户详细了解一年来贫困户人员在精准扶贫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总结扶贫经验,了解2018年贫困人员对扶贫工作的要求,做到扶有目标,帮有办法。同时给83家贫困户每户送去一壶油和慰问信,让贫困人员高高兴兴,和和美美欢度元旦!

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洪湖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针对该村村民增收难,制订了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及精准扶贫工作规划,目前已筹措资金建成蔬菜大棚基地帮助贫困户增收。其他各项帮扶工作正扎实有序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