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结对帮扶座谈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12月30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率结对帮扶责任人在永兴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座谈会。驻村工作组组长李之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县扶贫办迎接中、省、市扶贫年度考核工作准备会精神。
    座谈会上,结对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座谈,一对一宣讲扶贫政策,一对一认真查看贫困户档案并根据实际情况查漏补缺。张良慧主席向帮扶对象宣讲了9条帮扶政策,并将编印的“精准扶贫《一册通》发放到3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让他们进一步清楚帮扶的优惠政策。

    座谈会得到了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热烈拥护,帮扶责任人和帮扶对象进一步互通信息,增进了解与感情,贫困对象表示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努力,尽快脱贫走向小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