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举办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为迎接新年到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凝聚力量,引导广大职工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12月29日下午,地铁局工会在铁路大院篮球场举办了“地铁局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自全局各基层生产单位和局机关的广大干部职工及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趣味竞赛活动精心设置了拔河、齐心协力、同心争上游、企鹅漫步等4个团体项目,队员们彼此间配合默契,精彩的画面连续不断,现场笑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地铁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会员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为地方铁路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