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迎新年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12月28日晚上19:00,洪湖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迎新年联欢晚会在市双语实验学校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同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副主席陆丽琴出席晚会。

晚会在歌舞《大海航行靠舵手》中拉开序幕,通过舞蹈、快板、三句半、经典朗诵、大合唱等精彩节目,歌颂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演绎了洪湖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精彩纷呈,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十九大精神文艺盛宴。

此次晚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生动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洪湖市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洪湖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企业”、“进团队”、“进头脑”,实现了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