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首次选举产生3名挂兼职副主席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2

    

12月29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1名挂职副主席和2名兼职副主席。 

 通过人事变动增补事项和无记名投票选举,赵雄全票当选为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挂职),王晓华、万启平当选为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兼职)。这是松滋市总工会推进工会改革,在落实省总、荆州市总和市委关于“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增设挂职兼职成员,实行‘专挂兼’相结合”的改革举措中首次选举产生的3名挂兼职副主席。 

松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红星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赵雄同志是研究劳动关系的专家领导、王晓华同志是法律工作者代表、万启平是一线农民工代表,这3名挂兼职副主席的产生为我市工会注入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动力,标志着松滋市总在推进工会改革上取得了重要成果,工会领导机构的广泛性、代表性、群众性进程正在逐步推进,工会领导班子的结构正在逐步优化。他希望新当选的3名挂兼职副主席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辜负党的重托、广大职工的期望。刘红星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劲会,也是落实工会改革的督战会,全市各级工会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做深,真正使党十九大精神成为推进全市工会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突出改革创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好工会“两项改革”工作、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基层组建、农民工维权等重点工作;要深入基层,加强调研,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会工作,顺应形势要求,以改革的勇气、实干的精神,推动松滋工运事业实现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