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17市直农业系统“趣味运动会”落幕
信息来源:农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12月23日上午,市直农业系统在荆州古城健身中心举办了2017年市直农业系统“趣味运动会”。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同志到会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9个项目:袋鼠运瓜、赶猪、随波逐浪、趣味投篮、踢毽子、跳长绳、沙包投准、海底传月、趣味拔河赛,参加的职工达到218名。通过本次运动会,市直农业系统的干部职工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三农”工作中去,迎接新年的到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