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沙隆达公司开展迎新年职工健康长跑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9

12月28日下午,沙隆达公司一年一度的职工健康长跑活动如期进行,公司领导与来自集团各单位的1200余名职工奋力向前,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喜迎新年的到来。

根据安排,此次长跑活动是以集团各基层工会为方队的集体跑。长跑活动从公司大门出发,沿北京东路至友谊路,经江津路到红光路口再回到公司大门前,全程约4000米。大家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跑步过程中,年轻人你追我赶尽显风采,年龄较大的也是步履轻快,毫不示弱。大家奋勇争先,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公司工会此前作了周密安排,沿途设了6个工作点,安排有36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担安全保卫等工作。

沙隆达公司迎新年职工长跑活动已连续了16年。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