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建设“爱心驿站” 服务户外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7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推进会、市总工会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现场观摩会议精神,着力健全完善工会服务职工体系,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的服务户外职工(农民工)。

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安排部署,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维权服务部组织落实的工作格局。严格按照“工会主导、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温馨服务”思路和“七个一”的建设标准,在我县职工服务中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三大队(龙渊湖旁)建设户外职工“爱心驿站”。

目前,我县两个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已投入使用,实行专人管理,得到了广大户外职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