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开展职工趣味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2



         

2017年12月17日,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职工趣味活动,在沙市轻工机械有限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同志参加了活动。职工趣味活动由葛艳平同志主持,来自所属企业的基层工会主席、专兼工会干事和职工代表近80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赛活动。                   

举办职工趣味活动,旨在搭建企业间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让广大工会工作者,以活动会友、以活动交友、增进相互友谊、交流工作经验、促进产业工会工作健康发展。

趣味活动分为四个项目开展:投乒乓球进杯、丢环套圈、掷飞镖、摸牌比分等。竞赛活动简单,有趣,不仅人人都可参与,但想夺第一也要有一定的技巧。让大家在轻松宽松地趣味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快乐。经过数小时的比拚,四个项目的优胜者产生,趣味活动园满落幕,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