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举行酿造车间维修工操作劳动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2

 

 12月20日,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望月生产基地举行酿造车间维修操作劳动技能竞赛,来自4个酿造车间的57名维修工全员参加竞赛。

 这是公司首次举行酿造车间维修工操作劳动技能竞赛。竞赛由公司工会、生产安全部联合举办,竞赛严格按照国家对职业资格人员的专业要求,结合酿造车间维修工实践操作技能拟定竞赛规则,共开展有行车液压推动器拆装、抓斗减速机更换蜗杆、板材焊接、变频器调试4个项目,通过综合竞技检验全体酿造车间维修工的“基本功”。

上午8时30分,竞赛正式开始。57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4组轮流展开竞技。这是一场酿造车间维修工的“华山论剑”。赛场上,年逾50的老维修“宝刀未老”稳健操作,刚入职的小伙子勇于亮剑敢于挑战,老少同台竞技,师徒一决高低,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的角逐中,一招一式或规范操作,或动作娴熟,展现出维修人员的精湛技艺和专业素质。

公司副总经理裴德一、工会主席胡小华全程观摩竞赛并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