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建“爱心驿站” 贴心服务户外职工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2

       

“工会想的可真周到,热饭菜的,歇脚的,连医药箱里平时用的些常备药都跟我们准备了啊!”在刚刚建好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里,一位保安大哥感慨道。

为健全完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切实履行服务职工职责,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今年,松滋市总工会根据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工作要求,在市信访接访服务大厅和移动公司剧场营业厅建立了2个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帮助户外职工解决工作生活方面的一些实际困难。

松滋市总工会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配备了桌椅、空调、电风扇、饮水机、微波炉、应急医药箱等设施,让户外职工“冷了有房取暖,渴了有热水供应,饿了能吃上热饭,累了有地方歇脚”,进一步改善户外职工的工作条件,维护他们的安康权益,使广大户外职工能够在辛苦工作期间感受到工会“家”的温暖,体会到工会带给他们的精准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