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兼职挂职工会副主席见面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0

12月19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兼职挂职市总工会副主席见面会,洪湖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光,湖北玉沙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银海拟任洪湖市总工会挂职、兼职副主席。他们纷纷表示到新的岗位后,在市总党组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建言献计。

会上,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要求拟任挂职、兼职副主席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以总工会为家,积极主动参与工会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更加贴近一线职工,传递出洪湖市职工的呼声、诉求和想法,把职工的思想状况如实反映上来,为未来的宏观决策提供好的建议;要弘扬正气,做出表率;要宣传工会,扩大影响,将工会工作宣传出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