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领导到建设银行荆州分行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8

     

12月14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建设银行荆州分行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毅,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薛实高陪同调研。

官庆军一行先后来到北京路支行和荆州分行机关,通过查阅工作台帐,察看户外职工“爱心驿站”、“ 爱心母婴室” 、“职工小家”、“文化长廊”、“职工书法摄影活动室” 并与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听取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荆州分行重视工会工作,系统内各级工会组织有凝聚力及工会工作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关爱职工活动、社会公益等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和“爱心母婴室”建设上做到了环境温馨、功能齐全、利用率高、示范效果好,经验值得推广。

  官庆军同志还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推动工会工作机制创新,拓宽思路,团结职工跟党走,服务大局,做实工作、夯实基础、提升素养、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有力量,有作为;二要加强各级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体系,加大开展普惠式服务,朝着精准服务延伸和拓展而主动作为,使工会服务更接地气。三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