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职工讲习所开讲了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5

12月15日,荆州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芝武为全体党员进行“新时代荆州区职工讲习所”第一讲专题辅导。

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学习贯彻了省、市、区关于开办讲习所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文章《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会上,党组书记李芝武以《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讲习,本次专题辅导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二是如何学好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三是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