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三医院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5

12月14日,荆州三医院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工会主席代方春以《以新思想领航,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从取得新成就、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四个方面,向全院工会干部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报告的内容、主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会工作的重点。

代主席指出工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服从党的使命作为首要任务,把服务医院中心工作作为首要职责,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院职工立足本职,为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荆州广大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