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实行挂牌上岗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5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和整体形象,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在机关各部室实行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三亮”挂牌上岗制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这也是县总工会机关继实施考勤管理制度后的又一项改革举措。

    江陵县总工会“三亮”挂牌上岗制度要求,在上班期间,干部职工必须挂牌上岗,牌证的内容包括姓名、照片、部门、职责等,是党员的必须佩戴党徽,让干部职工亮明身份,方便群众监督;工会办公室将进行抽查,如有上班期间不佩带胸牌将进行通报批评。

    实行挂牌上岗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干部职工岗位职责以及服务承诺,为江陵县总工会创建“四型”机关,即“学习型、团结型、务实型、创新型”机关增添了制度保障,为提高机关干部“学习力、服务力、创新力、凝聚力”增添动力。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在工作中将以创建“四型”机关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工作质量,更好的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职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