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职工宣讲小分队走进工业园区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5

        

12月14日,监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走进工业园区企业,来到生产一线车间,为中泰电子公司一线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工业园区工会、企业工会和生产车间一线的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辅导报告。

  刘昌悦在作辅导报告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特别是工会工作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这对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都是莫大的鼓舞与鞭策。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关于企业改革、工人阶级队伍建设等新论断,对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利益、转变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指明了方向。省、市、县等相继出台的一些惠及企业和职工的利好政策措施就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监利的具体实践和落地生根的贯彻落实。

中泰电子管理部职工杨晓结合自身的体会,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为重点,就如何以主人翁姿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提升本职工作,谈了自已的体会。

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蔡洪森说,刘昌悦同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为十九大精神在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落到实处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同时,结合总工会近期重点工作和下阶段的工作部署,提出了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使在场的各级工会干部思路开阔、受益匪浅。

  聆听报告后,工会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振兴监利”作出新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