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领导到洪湖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月13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征军一行到洪湖市中医院、湖北济安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工作进行调研,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陪同调研。

张征军一行首先来到洪湖市中医院,参观了全国劳动模范周祖山创新工作室,并对工作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周祖山劳模工作室继续扩大影响,为洪湖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在湖北济安堂工会参观检查时,对湖北济安堂工会规范化建设做好了“六有”给予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设工会副主席、工会干事各一名;在万安石化公司,张征军一行对万安石化设立职工有奖建议箱,组织职工开展有奖大比武,吸纳优秀员工入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