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7-12-14

 

12月13日,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工人文化宫特邀请政安消防湖北分中心的陈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单位在职员工及各区域安全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讲座主要是提高在职员工及安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能力,陈教官分别从“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提高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四个方面,通过真实案例、图片、视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这次讲座丰富了大家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