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荆州区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3


       

十九大召开以后,在上级工会和区委的指导下,荆州区总工会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队,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工地、进家庭农场进行宣讲,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职工群众、特别是农民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荆州区总工会制定了《荆州区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任队长、优秀基层工会主席及一线优秀职工任队员的职工宣讲队。职工宣讲队深入各基层单位生产一线的车间、食堂、宿舍等地方进行宣讲。利用早中晚时间,根据基层工会干部、企业职工、农民工、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等不同群体特点,开展宣讲15期,聆听宣讲职工达550余人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