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档案升级成功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2

      

近日,从荆州区档案局传来好消息,荆州区总工会通过了档案管理省一级达标验收。  

达标验收时,档案评审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档案管理、实地查看、考评组测评、现场公布考评结论和总结这四个环节,对荆州区总工会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评和验收。经过严格、认真、规范的考评,评审组一致认为,荆州区总工会档案工作组织管理到位,基础设施完善,制度体系健全,档案数字化程度高、质量好,电子档案收集较全,能够比较完整地体现工会工作全貌。

检查中,档案评审组对档案管理存在的不足给予了充分专业的指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档案管理质量,努力实现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