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公安县职工宣讲队走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1

12月7日至8日,由公安县总工会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走进长江医药集团公司、索瑞电气公司,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原县总工会主席张遵明为500多名企业职工、县总工会、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遵明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取得的新成效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而生动的讲解。他还结合公安县实际和自己从事工会工作十多年的经验和体会,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主持宣讲会。

据悉,继这两场宣讲后,职工宣讲队还将在新生源公司等规模以上企业和部分乡镇进行宣讲,深入各基层单位生产一线车间、班组,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基层干部职工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全县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公安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