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员工陈友鹏当选荆州市总工会兼职工会副主席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1

      

 12月8日,在荆州市总工会四届八次全委会议上,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区公司三新员工陈友鹏当选为荆州市总工会兼职工会副主席。

 陈友鹏曾勇救落水儿童,两度见义勇为将伤者送往医院,还真情帮扶困难学子18载,让3名大山里的孩子顺利完成了学业,先后被授予湖北省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湖北省电力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感动湖北电网人物提名奖,荆州供电公司“十佳青年”等荣誉称号。

 在这次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的四届八次全委会上共选举产生了1名挂职副主席和4名兼职副主席,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阶层,有的来自产业委办局的专家领导,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基层法律工作者代表、有的来自企业劳模代表、一线(农民工)职工代表,充分体现了工会的广泛性,代表性和群众性。(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