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8

     

12月7日,荆州区委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统计局会议室举行,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荆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同时,紧密联系当前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

荆州区总工会宣讲队成员表示,这次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论述非常精辟,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今后,在进企业进行宣讲时,将按照这次宣讲思路和内容进行宣讲,让全区职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容、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