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机关档案通过省一级验收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8

     

   12月7日,监利县档案局组织省、市档案专家和专业人组成评审组,对监利县总工会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进行了评审。

    在考评会上,省、市、县档案专家评审组通过“听、看、评、议”的形式,从规范性要求和先进性要求两个方面对监利县总工会档案管理工作的组织管理、硬件建设、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开发利用等管理情况进行了考评,以88分综合得分评审通过。

    此次考评组肯定了监利县总工会档案管理升级工作的努力成果,评审组的领导和档案管理专家还以“现场演示评说”的方式为档案管理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勉励监利县工会系统要加强档案员的业务知识培训,加强档案提优工作,为监利工运事业和服务职工群众提供充实的凭证依据,以规范性的档案业务管理服务于县域社会经济和工会事业发展大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