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部署困难职工脱困解困、“两节”送温暖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7

为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12月6日,荆州区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及“两节”送温暖工作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及“两节”送温暖等工作。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出席会议。区各镇办场工会主席、城南高新园区工会主席及部分区直行政事业单位工会主席近4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区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及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职工信息数据情况。强调了全区困难职工(农民工)认定标准、申报流程、填报细节和建档要求等内容。下发了《关于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对已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信息再次摸底核实,重新精准识别,确保实名制调查摸底的各项内容全面准确、真实可靠。按时间节点做好困难职工档案申报工作,规范程序、完善档案、精准帮扶。

 会议强调,各基层工会组织一定要做好建档立卡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会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职工实现尽快脱贫。

 会上,还对2018年度《工人日报》、《工友》等报刊杂志的发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