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到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7

近日,按照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到市水利局、省洪工局洪湖分局国、四湖管理局、长江河道管理局等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杜光春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认真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洪湖市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