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培训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4

11月29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邀请县农业局专家到永兴街村民委员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就稻虾养殖过程中虾苗的投放时间、每亩田的投放数量、池塘的清洗保养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为贫困户进行系统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向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专家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按专家讲解的内容积极发展稻虾养殖产业,努力增产增收。

这次培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会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人口通过发展养殖产业实现尽快脱贫。

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李云坤同志在培训会上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增收渠道,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