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7-12-04

 

   12月1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职工游泳活动中心、神童早教幼儿园、御景食尚大酒店、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栖凤院酒店等活动经营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认真查看了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制订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安排专人负责落实。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