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建行荆州分行顺利完成县市支行“职工之家” 考核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4

    

近日,建行省分行工会检查组对荆州6个县市支行“职工之家”进行验收,验收小组在听、看、查、问的基础上,逐项在考核验收表上打分,6个县市支行得分都在90分以上。符合省分行工会考核验收要求。

省分行工会检查组对荆州分行及6个县市支行在创建“先进职工之家”工作上总体评价优良,认为有三点做法值得总结。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在落实省分行工会关于全面推进县市支行“职工之家”工作要求上,市分行党委重视,分管领导抓得具体,市分行工会有布置、有安排、有计划、有检查。

二是结合实际,整体推进。根据县市支行实际情况,执行省行标准不走样,克服困难,拾遗补缺,市分行工会于7、8两月深入到现场,分别进行了两次检查督导,指导落实到位。有条件的对“五小”场所建设进行精细化提升,没有条件的积极创造条件上,充分利用闲置办公室、库房。尤其对江陵、洪湖支行小食堂、休息室、健身活动室、读书阅览、荣誉室建设的整体性,功能分区与实际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三是组织落实,场所台帐齐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制度落实,职代会、行务公开、合理化建议和劳动竞赛等民主管理纪录俱全,关爱员工、开展文体活动资料图片档案有据可查。认为监利、松滋、洪湖支行这些方面工作做得细致认真。(建行荆州分行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