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领导到江陵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04

     


11月2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江陵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江陵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陪同调研。

高主席一行听取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同志2017年精准扶贫、工会改革、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会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精准扶贫工作明年要早谋划、早安排、早布置;二是充分利用其他部门优势,联合开展培训就业等工作;三是要适当扩大帮扶范围,把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纳入工会救助体系;四是开展活动后要及时报送信息资料,小结归档。

会后,高主席一行查看了我会工人文化宫改建现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