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7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7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领宣讲队深入到荆州市山叶服装有限公司、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队一行在荆州山叶服装有限公司车间向职工分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随后,宣讲队来到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现场挂起横幅,公司工会组织职工200多人列队在厂内聆听宣讲。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如生同志作宣讲,宣讲过程中,职工们听得聚精会神,张如生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职工讲述了我党发展历史,奋斗目标及十九大的召开契机和重要意义。

近期,江陵县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县委的工作要求,迅速组建宣讲队,由党组书记任队长,党组成员任副队长,部室负责人及精选人员任队员,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总工会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县内每个企业,每个职工,激励企业职工为建设幸福小康新江陵而努力奋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