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7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11月22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在校博学公寓前运动场举办了2017年秋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明皓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校14个工会小组的1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14个工会小组抽签分三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出线工会小组争夺前六名。

本次比赛学院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遵循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原则。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充分展示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二个半天的激烈比拼,23日下午,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学前教育系工会小组、中专部工会小组获一等奖,护理学院工会小组、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获二等奖,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工会小组、生物化工学院工会小组获三等奖。(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