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开展“党工共建”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7

     

    日前,荆州区总工会根据群团改革总体要求,按照“党工共建”实施方案,立足实际,在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我区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建立了联合基层工会及党支部,并且进

行规范化建设。

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联合基层工会及党支部的成功建立,是顺应“互联网+”模式的发展潮流,为入驻电商园的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党群服务,同时也为促进我区电子商务行业加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是我区首个以“互联网+”为核心的开放、交流、共享的电商平台企业,现已有45家企业登记注册入驻,共有员工100余人。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联合基层工会及党支部的成功建立,标志着我区工会组织建设已延伸到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构建起一个覆盖面更加广泛的工会基层组织网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