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奥达公司技师劳模工作室 创新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7

         

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技师劳模工作室,在市总工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开展技师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团队成员8人。在牵头人、高级技师安金良同志的带领下,他们凭借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弘扬荆州工匠精神,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克难奋进,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他们每月集中召开一次技术攻关专题分析会,由团队成员汇报上次布置的技术攻关任务完成情况,研究下一步的技术攻关任务,并形成会议纪要。

技师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共荣获4项国家新型实用发明专利。2017年取得了六项技术创新和小改小革成果:(1)完成了对村田布机的改造;(2)解决了A512细纱机在生产中的技术难题;(3)解决了前纺清钢联送棉途径改造;(4)完成了空压机的改造项目;(5)整理卷布机的改造项目;(6)通过增加功率因数节电项目等。以上项目为企业节约经费,带来经济效益达500多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