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职工书屋获全国总工会授牌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4

    

近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职工书屋获全国总工会授予“职工书屋”牌匾,并获赠图书一批及电脑一台。本次全总共授予湖北48家单位“职工书屋”牌匾,检修分公司职工书屋是荆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检修分公司职工书屋运用“书香国网”数字阅读平台,以“数字阅读+在线职工文化活动组织”为模式,将每本书按照内容性质门别类、粘贴编号,成为其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同时同步对接协同办公系统中“书香国网”借阅系统,职工可以通过协同办公系统轻松查询和预约借阅。另外书屋还配备有“数字阅读一体机”,读者可以通过二维码借阅技术,将300多种大众喜闻乐见的电子杂志和2000多册正版电子图书,通过触摸屏和手机扫描下载的方式进行阅览,大大便捷丰富了职工同事的阅读方式。

据了解该职工书屋始建于2010年5月,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藏书4600余册。2015年被授予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省级模范职工小家。下一步,该书屋将申报国网公司“职工书屋”示范点,并努力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品牌优势和阵地作用,开展各类读书活动,使书屋成为员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健康心智的绿色空间,以及创建和谐的连心桥,促进职工和企业共同进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