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沙市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月22日,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会上成立了沙市区总工会十九大精神职工宣讲队,并就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作了部署。区总工会负责人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工人阶级地位、职工队伍建设、职工权益维护、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会改革创新等内容作了专题宣讲。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切实弄通党的十九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新时代职工队伍出现的新变化,正确认识工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不足,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沙市区各乡镇、街道及部分区直部门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