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荆州区总工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及 “送法律知识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月16日上午,荆州区总工会在弥市镇新堤村,举行十九大精神宣传及“送法律知识下乡”活动。该村近50名村民及农民工到场聆听。

荆州区总工会宣教部长为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历史性成果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进行专题解读。区总工会法律顾问唐金庭就《婚姻法》、《民法总则》等法律知识进行了讲座。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对“一感两度两率”进行了讲解。

参会群众(农民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劳动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加油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