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月11日,石首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党校肖卫康副校长、市委书记刘忠诚在石首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会上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新事物要加强学习和创新研究,使自己能够完成和胜任自己的工作,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意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

最后,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制定了工会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采取座谈研讨、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抓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