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关心青年成长 搭建交友平台“拓展梦想·开发佳缘”系列交友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5

     

贴近青年生活、关心青年成长、凝聚青年动力、共创美好生活。近年来,荆州开发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根据工会改革的要求,对传统的相亲交友活动作出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在精准化匹配、细致化服务、多样化活动上下足了功夫,为开发区青年职工搭建起相识、相知、相亲、相爱的公益平台,帮助青年职工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观、婚恋观、生活观。

11月10日,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关爱青年职工“拓展梦想·开发佳缘”系列交友活动在滩桥镇一米农业举行。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活动共有开发区国税局、工商分局、美的等3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02名职工参加。

活动主要以户外拓展为主,让青年职工在游戏项目中克服害羞,紧张的心理,享受到联谊交友的轻松愉悦。来自亿均公司的小周说:“平时工作圈子小,很难得有机会接触到其他年轻人,通过‘你是我的眼’这项游戏,我认识了贝佳幼儿园的小美女,今天能成为朋友很开心。”;来自美的公司的小王说:“刚刚“杯水传情”很有意思,我和我们队女生配合的很默契!”;“晚上的篝火晚会很特别,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举办一些。”活动结束后,不少单身男女职工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活动很圆满。

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起交流平台,创造了交友机会,促进了青年职工队伍的健康稳定成长,为推动荆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凝聚了精神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