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沙市区总工会、区教育系统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大 红色诗文诵读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3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11日,沙市区总工会、沙市区教育系统工会在沙市六中联合举办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进行,37个参赛队参与角逐。

   比赛中,各参赛队紧扣活动主题,以经典诗文和原创诗作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配乐、舞蹈及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手法,生动演绎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内容深邃、催人奋进。他们或慷慨激昂,带领广大教育系统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的奋斗历程;或娓娓道来,共同梳理我们党的发展脉络,让新时代的中国梦同频共振,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连日来,全区各基层工会和各级工会干部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