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3

为维护职工权益,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近期,地铁局工会积极争取企业行政支持,筹措资金二十多万元为全局600多名在岗、转岗及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根据职工特点本次体检分别设置了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胸透、肝功能、肾功能和血糖、肝胆脾肾彩超等8个项目。

通过体检让职工能够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帮助职工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遏制重大疾病的发生,这是工会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让每位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职工归属感,调动了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