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江陵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0

    

    11月9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新时代江陵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历史贡献,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灵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要准确理解十九大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强化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江陵工会工作。要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当主力中立新功。要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好维权服务中求实效。要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担当。要在不断深化工会系统改革创新中见真章。三是坚持务实重行,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把党的建设新要求体现到从严治党管会的各方面。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上。

    全县乡镇总工会主席、管理区工会主席,县直单位工会主席,重点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共120人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对全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