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建行北京路支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示范点建成启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0

     

近日,由荆州市总工会领导选址,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导建设的北京路支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成正式启用。

为响应荆州市总工会号召,走向街市、走进社区,扩大“职工之家”关爱辐射面,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和谐荆州,在全市建设30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为户外职工提供喝水、歇脚、取暖、纳凉的环境和场地。

建行北京路支行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优质服务,及在市民中的口碑,都嬴得了市总工会的青睐,于9月初,在金融行业中确定北京路支行作为城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的示范点。建行北京路支行积极配合,对场所进行修缮美化,确定了责任人,定期维护设施,热情接待,为户外工作的职工提供了温馨的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