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召开2017年度工资集体协商秋季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0

      

11月9日,荆州区2017年度工资集体协商秋季“双要约行动”推进会在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召开。全区职工数百人以上的企业工会主席参加。荆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出席。

会上,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高标准地展示了工资集体协商谈判环节。企业行政方与职工方就“职工工资增长幅度、职工节假日待遇保障”两个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职工方旁征博引、有理有据,提出的议题充分代表了广大职工的诉求,行政方给予的答复也符合当前经济形势以及企业的发展现状,经过几轮的博弈磋商,最后协商出双方利益最大公约数,签订了企业2017年集体合同草案。

整个协商场景流畅、同时也充满起伏跌宕,给旁听的企业工会主席们深刻直观的感受,增强了他们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部分工会主席表示,今后将按照这次骏马纸业协商的程序组织职工与企业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争取为职工与企业达到“双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