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与县卫计局联合举办急救技能比武大赛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0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县各急救站院前医疗急救水平,增强专业技术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医疗急救的综合反应能力,11月8日—9日,公安县卫计局、公安县总工会联合在全县卫计系统开展院前急救技能比武大赛,县内21家医疗单位全部组队参赛。

各代表队作了充分的训练和准备,比赛中,42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操作技能、昂扬的精神风貌,大赛成果丰硕。彭宇来等4名选手因竞赛成绩突出,荣获“公安县五一劳动奖章”;斗湖堤镇卫生院等10家医疗单位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通过这次大赛,不仅全面规范了院前急救工作流程及急救操作技能,同时也激发了全县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