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0

近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工会组织老师们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工会委员们通过提前考察,精心安排了秋游路线,在清晨一缕阳光照耀下教师们一起乘坐大巴车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秋游第一站:松滋洈水风景区乘船游湖,湖心岛登山、观赏湖心岛美景。在湖心岛登山的途中,老师们你追我赶、互相打气、聊得意气风发,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下午,在工会委员们的带领下,教师们愉快地游玩了洈水颜将军洞。洞内钟乳石景观美轮美奂,大家惊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影。洞内曲折幽深,老师们探险迷宫,体验了惊险和刺激。日渐黄昏,游完颜将军洞,全体老师一起启程返回。回城途中,大家对一天的秋游行程回味无穷,感谢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服务于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奉献力量。

此次秋游让大家享受到了自然风光、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不仅让教职工享受到学校良好的福利制度,同时也提升了老师之间的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进了老师们对集体的归属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